感谢大家的每一颗心心、手手和评论!!!


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_(:з」∠)_


虚心接受一切合理的批评和意见!!


如果有翻错的地方,请大佬们毫不犹豫地告诉我!((((ノ。・ω・。)ノ♡

合集中除目录、双人企划和个访外均为已完结长篇

置顶目录在7.30.2018

Arashi No.8 2002 April(4)

晴れてArashi Special


Responded by Nino

Q:最后面的会员号是几号?请认为“自己大概是最后的吧”的人告诉我们。

A:089983。宫城县的小原直美桑。(并非这个问题的回答,而是普通的消息。这是截至02年2月已确认的来信中,最后面的号码)

(*.゚ω゚)  真厉害呢,原来有那么多人啊?能拥有那么多会员,岚真是幸福呢

 

Q:会员号为617号的人,请联系我。

A:对Nino超自豪!!我的会员号居然是……,061707哦。0617是Nino想要的号码,而07是lucky seven——!虽然不是0617……。(爱知县 NOBU)

A:我是社员号是0617~。是卖家常菜和便当的店的号码。这个是不行的吧~。感觉会被和也批评说“我说的是会员号啦!”。抱歉!(琦玉县  朝霞的mama)

(02年2月的现在,没有收到来自会员号0617的人的联络)

(*.゚ω゚)  两位都很幸运呢。真好呢……。不过呢,我说了是在寻找岚的Fan Club会员号为0617的人啦——!!超受打击。这样的话,直到出现为止会一直念叨下去的哦。然后和我的5号交换!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到,但是要交换!会员号为0617的人,下次请和我联系!


感谢图源大大的授权!❤️wb:@扫图存档用小号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