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大家的每一颗心心、手手和评论!!!


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_(:з」∠)_


虚心接受一切合理的批评和意见!!


如果有翻错的地方,请大佬们毫不犹豫地告诉我!((((ノ。・ω・。)ノ♡

合集中除目录、双人企划和个访外均为已完结长篇

置顶目录在7.30.2018

MJ vs SS 三局两胜!(3)

from TV Life 2016 No.4  嵐にしやがれにしやがれ#133

TL:那么,如果櫻井桑和松本桑进行三局两胜的比赛的话?

(*`・3・´):我,能做到嘛。

ノノ*`∀´*ル:不需要大量运动的那种比较好呢。

(*`・3・´):和(生田)斗真做过的,帅气地下楼梯的那个。因为小时候一直那么做,那个我能赢!

ノノ*`∀´*ル:原来做过呀!?我,无论练习多久都做不好。

(*`・3・´):我超级快的哦~。

ノノ*`∀´*ル:那就比下楼梯吧!还有什么呢…比谁吃得快之类的?

(*`・3・´):啊~,不知道会是谁赢呢。因为没比过。

ノノ*`∀´*ル:那,就比谁吃得快吧!

(*`・3・´):还有就是,果然还是猜前奏呢。因为松润真的超强。抢答很厉害呢。

ノノ*`∀´*ル:类型是j家的曲子比较好呢。


TL:那么在最后,因为上次问了松本桑对于櫻井桑的「在意的事情」,这次想问问櫻井桑对于松本桑的。

(*`・3・´):(想了一会儿)…练习了跑酷(在去年巡演的solo曲里展示的,通过移动动作来开发出身体潜能的方法),在身体上有产生什么变化吗?

ノノ*`∀´*ル:那个啊,变得会去想“从这里到那里的话能跳过去呢”。

(*`・3・´):这个真厉害呢!(爆笑)

ノノ*`∀´*ル:看到楼梯的扶手后,会想着“如果踩在这里的话就能上去!”呢。自己能够移动到哪儿呢,能下意识地知道自己的潜在力呢(笑)。


感谢图源大大的授权!❤️wb:@扫图存档用小号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