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大家的每一颗心心、手手和评论!!!


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_(:з」∠)_


虚心接受一切合理的批评和意见!!


如果有翻错的地方,请大佬们毫不犹豫地告诉我!((((ノ。・ω・。)ノ♡

合集中除目录、双人企划和个访外均为已完结长篇

置顶目录在7.30.2018

Arashi No.8 2002 April(5)

晴れてArashi Special


Responded by Ohno

Q:现在,做什么最开心?

A:在日历上画叉!感觉很开心呢……。(琦玉县 KOKOROCHIRARI)

(´・∀・`)  我懂那个呢。因为我也是,如果希望哪一天能平安无事地度过的话,每当一天结束,就会在手账上以那一天为目标写上像是“还有几天”之类的,。我超懂这个人的心情。并不是特别在为什么而努力这件事,应该就是普通的每天都很开心的人呢。真好呢~

 

A:早上钻出被窝,然后又再钻回去,感受余温。(北海道 齐藤香代子)

(´・∀・`)  啊——,真好呢~。是会这样呢。我也是,在能充分睡觉的日子,会故意早起到客厅钻进暖炉里,还能继续睡下去,像是这样(笑)。还有呢—,在片场大便的话,离正式拍摄还有5分钟的时候不是会着急起来嘛?但是在家里大便的话,时间什么的无所谓。这种时候也很幸福(笑容)。认真地说的话,演舞台剧的时候很开心。虽然也有消沉的时候,觉得四肢着地。以一种爬悬崖的时候掉了下来却不放弃地继续前进的感觉。这一点很开心。


A:看见岚、听到岚!(神奈川县iyokan 以及其他超多人)

(´・∀・`)  谢谢!会成为我们努力的动力


感谢图源大大的授权!❤️wb:@扫图存档用小号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