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大家的每一颗心心、手手和评论!!!


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_(:з」∠)_


虚心接受一切合理的批评和意见!!


如果有翻错的地方,请大佬们毫不犹豫地告诉我!((((ノ。・ω・。)ノ♡

合集中除目录、双人企划和个访外均为已完结长篇

置顶目录在7.30.2018

Arashi No.8 2002 April(3)

晴れてArashi Special

 

Responded by Matsujun

Q:想和我们玩点什么呢?

A:比赛跳长绳!(北海道 高绘理佳)

ノノ*`∀´*ル 如果一组100人左右的话,就只有我们5个人来循环跳……。究竟要跳几、几个轮回啊??


A:想让岚给我上舞蹈课。

ノノ*`∀´*ル 会怎样呢……,不过跳得还没有好到能教人的程度呢——。请让我考虑一下


A:握手会!!在出道活动上办过呢。那个时候速度超级快,快到我都还没反应过来,所以下次希望能够慢一点来。(大阪府 ayumi)

ノノ*`∀´*ル 像是出道10周年之类的,我也想要在很有划分感的时间点再办呢。因为这次难得从大家那里征集了意见,所以不想只是说说,想要去好好实现呢。不过可能会花一段时间,请等等哦!


A:岚host club。岚是host而饭是客人。怎么样?(东京都 石井理惠)

ノノ*`∀´*ル 如果要办的话,大野桑是店主吧?因为是利达嘛。头牌是谁呢?谈话技巧很高明的Nino嘛?不过如果是5个人的话感觉店很快就会倒闭。不叫别人来的话……。像松冈君就看起来无敌呢。TOKIO的大家看起来都很无敌。TOKIO是老手,然后我们是刚刚入职的新手的感觉怎么样?不过费用很高哦~。为了那一天请去存钱吧(笑)。


感谢图源大大的授权!❤️wb:@扫图存档用小号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