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大家的每一颗心心、手手和评论!!!


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_(:з」∠)_


虚心接受一切合理的批评和意见!!


如果有翻错的地方,请大佬们毫不犹豫地告诉我!((((ノ。・ω・。)ノ♡

合集中除目录、双人企划和个访外均为已完结长篇

置顶目录在7.30.2018

嵐にしやがれにしやがれ#139 (1)

from TV Life 2016 No.10

(*`・3・´):「健康鸡肉生死战」里用铁板烤的烤鸡真好吃!还有最后的鸡肉鸡蛋盖饭…。

(*.゚ω゚):用炭火烤的那个对吧?

(*`・3・´):是的!那个也是呢。虽然哪个都很好吃,但nino获得的那个鸡肉鸡蛋盖饭是我喜欢的口味呢。

(*.゚ω゚):嗯,确实很好吃哦。因为第一次吃那种。


TL:在进行了用尖叫鸡来逗你,看你能忍住不笑多久的“love chicken test”比赛后,有什么感想?

(*.゚ω゚):我没笑呢。那个叫声没怎么戳中我的笑点(笑)。

(*`・3・´):我也是(笑)。


TL:但是这个据介绍称是被美国空军实际用于训练…。

(*.゚ω゚):可能是因为是军队平时都做着很严肃的训练,才会被逗笑吧?而我们基本上不会做严肃的训练(笑)。


TL:櫻井桑的「微服私访」是和岡田准一桑一起爬雪山。

(*`・3・´):真的超级累。虽然对于(因为电影的拍摄)爬过珠峰的岡田君来说可能就像是远足的感觉。对于我来说爬雪山真的超级难。但是也正因为很累,在山顶看到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呢。如果中途放弃的话,就看不到那个景色了对吧。这样想的话,就觉得好像有点明白热衷于爬山的人的心情了。


感谢图源大大的授权!❤️wb:@扫图存档用小号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