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大家的每一颗心心、手手和评论!!!


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_(:з」∠)_


虚心接受一切合理的批评和意见!!


如果有翻错的地方,请大佬们毫不犹豫地告诉我!((((ノ。・ω・。)ノ♡

合集中除目录、双人企划和个访外均为已完结长篇

置顶目录在7.30.2018

MJ vs SS 三局两胜!(2)

from TV Life 2016 No.4  嵐にしやがれにしやがれ#133

TL:进行了赌上人气早餐的「早餐生死战」呢。

(*`・3・´):松润,没吃到对吧?

ノノ*`∀´*ル:嗯,第二次。怎么说呢,我完全不知道那个问答呢。


TL:这次还发生了「因为有香菜所以Pass」这样的罕见的事。

(*`・3・´):那个好好玩!(笑)

ノノ*`∀´*ル:没办法啦!因为即使吃了也不会觉得开心嘛!觉得这个对于制作者很失礼。

(*`・3・´):是呢,是个很好的判断。我吃了生鸡蛋盖饭,超级好吃哦。还有就是,从相叶君那里得到了法式吐司。那个,真好吃呢。我本来就很喜欢呢,法式吐司。

ノノ*`∀´*ル:那个呢~。看起来真好吃呢。


TL:亀梨桑也参战了「THIS IS MJ」。

ノノ*`∀´*ル:虽然觉得哪个都是我赢了呢…。虽然输了,但我觉得我没有完败!(笑)

(*`・3・´):肖像画什么的画得很好呢。果然特点都画出来了呢,松本君。因为大野老师也说“画的很好,一点都不差”。要决一胜负什么的很难呢。

ノノ*`∀´*ル:就是那样呢。胜负本身就很难。


感谢图源大大的授权!❤️wb:@扫图存档用小号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