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大家的每一颗心心、手手和评论!!!


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_(:з」∠)_


虚心接受一切合理的批评和意见!!


如果有翻错的地方,请大佬们毫不犹豫地告诉我!((((ノ。・ω・。)ノ♡

合集中除目录、双人企划和个访外均为已完结长篇

置顶目录在7.30.2018

Popcorn 场刊(3)

TALK ABOUT Popcorn

——演出、构成等,如果在现阶段能说说的话,请务必!

(*.゚ω゚):果然这次呢,就是利达的编舞了吧?呀,真的学到了很多哦。

(*`・3・´):是的…我呢,发现了最近才第一次看到的景色。我有我的solo的商谈会。结束之后,回到那个排练室。然后发现,松润和编舞师和大野智三个人拿着设计图和笔在商谈!嗯,松润和编舞师的话,平时经常看到哦?就是“辛苦了!”的感觉哦?但是呢,那个大野智……在商谈会哦!还没在吃咖喱!

(´・∀・`)(*`・3・´)(*‘◇‘)(*.゚ω゚)ノノ*`∀´*ル:爆笑

(*`・3・´):那个真的吓到我了呢

(*.゚ω゚):是呢,确实是。因为像我一样一直回得很早。向利达说“辛苦了!”的时候的那种…不甘心的表情真是没得比呢(笑)。不过,即使是在商谈会上也说得相当畅快(热心地提意见)对吧?有听到在说“那样的话,我觉得可能会有点难以传达”像是这样的话。在发表自己的意见呢。那个样子果然是第一次看到呢。

ノノ*`∀´*ル:(听着大家的谈话,一直笑眯眯地看起来非常开心)

(´・∀・`):…真的这个人很厉害哦(说着,指着松本)

ノノ*`∀´*ル:不不,我觉得大野桑很厉害哦。因为我只是说。实际上在做的不是我啦。因为说了“这样做会不会比较好”之后,利达会这么去做呢。因为做成形这件事呢,基本上都是有编舞师、演出的舞台导演或是staff来做的。这次和门把一起来做这个,总觉得…很新鲜呢,很开心哦。

(*`・3・´):这么说的话呢。门把有五个人,其中一个(松本)以俯瞰的角度从像是制作人一样的立场,一边听着曲子,一边说“因为在这个时点要移动到这里,在这里想要这样的动作”。然后,另一个门把(大野)呢,像是“手的动作可以吗?”这样立刻回答…。看到那个场景的时候真的…好帅—!!辛苦了—!!像是这样的反应。

(´・∀・`)(*`・3・´)(*‘◇‘)(*.゚ω゚)ノノ*`∀´*ル:爆笑

(*`・3・´):那个呢,很厉害的场面哦。说真的…十多年?我已经数不清了(笑),十几年里第一次看到。觉得…(掌控大局的人和制作成形的人)两者都在门把里这件事,真厉害啊。“这里像加点动作”“那,Jr.和动作能对上吗?(马上说)”像是这样…好帅—!辛苦了—!!

(*.゚ω゚):满足!的感觉呢。能心情很好地回家—!(笑)

ノノ*`∀´*ル:能喝到好酒—!(笑)

(´・∀・`)(*`・3・´)(*‘◇‘)(*.゚ω゚)ノノ*`∀´*ル:爆笑

(*‘◇‘):真的呢,因为即使在排练室外,也能看到利达和松润在聊这个。即使是在排练时间外也在聊那个呢。果然很厉害呢。我觉得真厉害啊。像是“关于那个地方的动作…”这样,打电话讨论呢。

(´・∀・`):是的是的。也会发邮件什么的。“这首曲子,是手持麦?还是耳麦?”之类的。

(*.゚ω゚):很厉害哦。大野桑呢,真的变了哦。前阵子也…是服装的商谈会的时候吧?那天,翔酱正好因为其他的工作没能来呢。然后,大野桑最后进来。一边坐下,一边说“阿勒,翔君呢?没来吗?”。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是这个。“好像说今天来不了哦”“啊啊,这样啊”…总觉得像这样,连周围的状况?都开始注意的大野智?

(´・∀・`)(*`・3・´)(*‘◇‘)(*.゚ω゚)ノノ*`∀´*ル:爆笑

(*`・3・´):哈哈哈哈!像这样的,之前没有过吗?

(*.゚ω゚):之前都没有过。之前的话,都是像“翔君会待会儿再过来的吧”的感觉,吃着咖喱哦(笑)。果然…变了呢。是利达呢,名副其实的。

ノノ*`∀´*ル:之后,会不断前进。既然已经编了舞…那接下来大概,是不是也要担任舞台演出呢?

(´・∀・`):(紧盯着松润)…说出这样的话。已经是策略了呢。

ノノ*`∀´*ル:哈哈哈!虽然我完全没有那样的打算(笑)。

(´・∀・`):是策略啦。已经…(一人演两角)大问:“这里,需要动作吗?”松说:“要”大想着:“啊,需要的呀”之后,后来松说:“欸,没有不是也挺好的?”像是这样…。

ノノ*`∀´*ル:最终,有时候觉得没有也挺好的呢。实际上呢。但是,因为不知道会有什么啦。

(´・∀・`):(再次一人演两角)大:“这个是短版的对吧?”松:“不,因为还不知道会是怎样。姑且先编整首”大:“啊,是嘛?整首?整首啊…(看着远处<1>)”像是这样。

(´・∀・`)(*`・3・´)(*‘◇‘)(*.゚ω゚)ノノ*`∀´*ル:爆笑

ノノ*`∀´*ル:不是啦,因为…不管他的话,这个人会想要不断缩短的哦?(笑)

(*.゚ω゚):因为还残留着一点消极的要素。像是“副歌的编舞一样可以吗?”(笑)。当然,虽然也的确专心地在积极工作呢。

ノノ*`∀´*ル:果然,有那么辛苦呢(笑)。

(*`・3・´):确实很辛苦呢。还发生过“大野智轮滑鞋时间”呢。那天,是我的solo的编舞的日子。然后,那天大野桑在另外的排练室想编舞。…应该是这样的,但是大概傍晚的时候就跟我说“大野桑回去了”。马内甲说“滑了旱冰,然后就回去了”(笑)。

(´・∀・`):那样的日子…也有过呢(笑)。

(*‘◇‘):有说过“溜冰变得溜得超级好!”呢(笑)。

(´・∀・`):学会改变路线了。

(*.゚ω゚):可能我在第二天被邀请了呢。他说“要不要一起去滑?”

(´・∀・`)(*`・3・´)(*‘◇‘)(*.゚ω゚)ノノ*`∀´*ル:爆笑

(*`・3・´):虽然肯定有着像是(灵感)降临的时机之类的…但如果不知道这种辛苦,只有周围的人看见的情报的话,就会变成那天“大野桑,只溜了会儿冰就回去了”(笑)。

(´・∀・`):总觉得,是不是各种事情都做做看就会有灵感呢?因为在排练室里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,溜冰鞋也是。也试着拉了拉绳索一样的绳子呢。

(*`・3・´):欸,一个人?

(´・∀・`):嗯。有绳子的话就试着拉拉。有棒的话,就用棒子像是这样(把它当成拐杖,用轮滑鞋)滑……试着做了大概一个半小时。但是最终,什么都没想到。就说“回去吧!”。感觉…浑身是汗呢。

(´・∀・`)(*`・3・´)(*‘◇‘)(*.゚ω゚)ノノ*`∀´*ル:爆笑

 

看着远处<1>:遠い目 感觉这里大概是【生无可恋.jpg】的感觉x


——free talk——

啊...这篇好长orz而我却不知该在那里断开...(遠い目)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一个咸鱼了的翻译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